CLOSE
慈善活动
当前位置:首 页>>慈善济世 >> 慈善活动
泰山碧霞祠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11851 时间:2020/8/30


829日上午,“泰山碧霞祠助力创城捐赠仪式”在泰安万达广场举行。由泰山碧霞祠向泰山区财源街道捐赠10万元创城资金,以实际行动展示道教界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支持。



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刘卫东,副部长(正县级)、机关党委书记乔敬田,二级调研员薛其福;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安市道教协会会长、泰山碧霞祠住持张诚达道长;泰山区财源街道党工委书记侯世民,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庆参加活动。

 

张诚达道长在捐赠仪式上的讲话中说,爱国爱教、济世利人是道教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此次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捐赠,旨在助力为大众创造安全、文明、美好的生活环境,也是泰山道教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关于发挥宗教界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作用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道教界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