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善活动
当前位置:首 页>>慈善济世 >> 慈善活动
重阳节前夕泰安市道教协会开展走访慰问老人活动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8336 时间:2021/10/8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7日上午,受泰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张诚达道长委托,市道协副会长李怀宇道长、徐信喆道长到岱岳区夏张镇律家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80周岁以上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带来泰安道教界及张诚达会长的问候,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并送去羽绒被、大米、医用口罩等生活用品。



近年来,泰安道教界始终秉承慈爱和同、济世利人的道教优良传统,在党和政府指导下,积极投身慈善公益,持续开展敬老慰问、慈善捐助等活动,主动服务社会民生,传播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