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 页>>住持道长 >> 活动交流
张诚达道长出席中国道教协会(西安)第二届道教文化艺术周开幕式
作者:泰山碧霞祠 浏览次数:4350 时间:2017/11/16




20171115日晚七点,由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支持、中国道教协会主办、西安市道教协会承办的主题为道济天下·德化人生的中国道教协会(西安)第二届道教文化艺术周开幕式在古都西安隆重开幕,来自全球各地高道大德、学者嘉宾六百余人齐聚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此次活动是我国道教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性文化交流活动,旨在举办一场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开放的、多元的、共享的道教传统文化盛会。张诚达道长携山东讲经道众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道教音乐汇演。




主题为“丝路仙乐·长安古韵”第十七届道教音乐汇演堪称一场道教文化的艺术盛宴,参与演出的有中国琴学研究会、安志顺打击乐艺术团、西安体育学院艺术团、香港道乐团、武当山功夫团、明圣宫道乐团、白云山道乐团、西安都城隍庙鼓乐社、西安八仙宫经乐团、鼓博士打击乐团、西安善乐合唱团在内的知名艺术团等。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活动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包括第九届玄门讲经、“一带一路·以道相通”主题道教学术研讨会、道教文化艺术展、道医义诊与养生展示、慈善捐助活动等,同时还将召开中国道教协会九届二次理事会议,举办西安市道教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活动等。